12星座约会心动表现有哪些

2022-12-01 13:40 来源:星座网 作者:美国神婆

头发巨蟹男他们都会有点长发控,他们喜欢长发发丝飘过的感觉,他们心目中女神必备的条件,就是长发飘逸,觉得这样才够仙!

白羊男:腰特别看重身材的曲线,尤其是腰的部分,特别喜欢“小腰精”!所以约会的时候虽然不一定要把腰露出来,不过可以穿个稍微紧身的上衣,让腰的曲线让白羊男稍稍看到,他一定会忍不住多看你一眼。

金牛男:眼睛金牛男比较踏实一点,他们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先看对方对自己的眼神诚不诚恳,他们觉得很多东西都多多少少能从一个人的眼神透出来,所以如果想要好好吸引他们,在第一次约会的时候就好好地凝视着他们就好,他们会被眼神干净的人深深吸引。

双子男:腿双子男其实是很看整体的,喜欢身材匀称,那种大长腿是他们最喜欢的,最好你的身材是可以像模特儿那般修长,如果没有最好腿就是细一点,如果没有小细腿的女孩也没关系,时不时地穿个显瘦一点的裤子,匀称一点他们会很容易被你吸引。

巨蟹男:头发巨蟹男他们都会有点长发控,他们喜欢长发发丝飘过的感觉,他们心目中女神必备的条件,就是长发飘逸,觉得这样才够仙!如果没有长发也不要太紧张,只要是有好好整理的!他们是不会太反感的。

狮子男:手在狮子男眼中女生的手,等于她们的第二张脸,他认为看一个人的手就知道,这个女生的生活习惯、物质条件整体的气质相关,所以在第一次约会的时候,他一定会注意一下对方的手。

处女男:臀部不要看处女男平常很理性,不过他们就算再压抑,压抑不住自己的天性,总是觉得翘臀非常吸引自己,所以他们第一次约会一定会偷偷观察一下,但是不是很变态的那种喔!他们就是一个翘臀控。

天秤男:脸天秤男就是个外貌协会!脸不好看绝对会打一个大叉叉,他们看完还会暗自拿自己跟对方比较,因为他们就是注重对方跟自己到底配不配,到底是不是属于同一个类别的,再来决定要不要继续发展。

天蝎男:嘴唇天蝎男不但是喜欢嘴唇,也还很重视对方声音动不动听,他们与人交往中更喜欢那种有别于一般大众的女生,那种有一点个性的女生,更能吸引到他们,他们第一眼会注意的就是那种让人亲下去的嘴唇,尤其是红唇!会让他们就会让他们觉得很性感。

射手男:耳朵他们特别喜欢别致的东西,也因为他们认识很多异性朋友,所以不会去注意那种大家都会露的部位,反而会去注重一些小细节,特别会去注意女生耳朵上面戴的小饰品,手贱的他们就会忍不住想要去摸一下。

魔羯男:眉毛魔羯男其实是有点传统的,他们会注意一些比较早些时期的人会喜欢的部分,例如“山黛”温婉漂亮的美女,会特别注意对方的眉毛,然后再分析你的个性,才会去思考要不要进一步相处。

水瓶男:自己没有特别突出的部位水瓶男特别喜欢新奇的部位,例如他们已经是个双眼皮男孩了!反而就会喜欢单眼皮少女,他们会觉得很新奇!如果三根不挺拔!他们就会觉得怎么会有女生的鼻子那么挺!古灵精怪的开始注意你!

双鱼男:脖子其实脖子绕一圈刚刚好是自己的腰围,双鱼男就是喜欢那种又细又长的天鹅颈,觉得这样看起来很有气质又高雅,认为那种脖子又短又粗的,很没有精神,还会显头更大!

THE END
爱星座(https://www.a-xingzuo.com)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kuchuan@vip.qq.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