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农历四月三十宜入宅么 今天可不可以搬入新家

2023-02-13 11:33 来源:星座网 作者:山柯

传统的風水习俗在无形中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和命运,是我们离不开也无法摆脱的。我们只能在生活中按風水习俗的要求做事,才会有吉祥顺意的好运气。按照习俗查老黄历择吉日入宅,一家人入住之后生活平安喜乐,心想事成。

2023年农历四月三十宜入宅么 今天可不可以搬入新家

农历二零二三年四月三十能不能入宅

公历日子:2023年6月17日

阴历日子:农历二零二三年四月三十 星期六

岁次:癸卯年 戊午月 丙午日

今日五行:天上火 天河水

吉时:辰时 7:00-9:00

冲:鼠

胎神占方:占厨灶碓内东

彭祖百忌:丙不修灶必见灾殃 午不苫盖屋主更张

今日宜忌分析

—宜—搬家 入宅 移徙 牧养 平治道涂 塞穴 扫除

—忌—开厕 生子 安门 分居 动工 鼓铸 安葬

黄历中今天是适合入宅的,五福临门的入宅吉日讲究八字相生,下方《入宅吉日》可合八字挑福禄双全的黄道日子。

入宅的注意事项和讲究

●“入宅仪式”第一步,选择一个全家人都适合的吉日后,在良辰吉日上香祭祖。在上香祭祖时,香还在燃烧时开炉火(和放鞭炮)。

●入宅进家门的时候可以带一点具有美好寓意的食物。比如拿鲤鱼,豆腐,白菜,寓意着“百财”,有余福。在新家第一顿煮面条,意味着新生活越来越长久。

●入宅需抛洒硬币:在搬进新房的那一天,即良辰吉日前一晚抛洒一些硬币,将钱币由主卧床下刚开始撒起,直到整屋全是钱币,随后离开。

THE END
责任编辑:爱星座网
爱星座(https://www.a-xingzuo.com)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kuchuan@vip.qq.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