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牌怎么算爱情?

2023-02-13 11:33 来源:星座网 作者:元秝

Q:

Q:

塔罗牌怎么算爱情?

想知道自己未来的爱情会有怎样的发展,应该怎样通过塔罗牌找到答案?

A:

借助塔罗算爱情其实没有什么特定的时间,但一定要保持周围环境是安静的,一天一次为佳。可以选择一个稍微隐秘的地方,推测者可以是本人,也可以帮他人推测。每一次推测前必须将牌混合,然后洗牌,洗完牌后,将牌叠好,问抽牌的人问题,根据求问者要问的问题选择推测的牌型,然后让对方抽牌,一次抽一张。最后要等全部的牌都打开之后,再开始解牌,记得要将每张牌解释完再结合整个牌型做总结。

THE END
责任编辑:爱星座网
爱星座(https://www.a-xingzuo.com)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kuchuan@vip.qq.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