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日吉时查询 2023年农历五月初三算不算入宅好日子

2023-02-13 16:03 来源:星座网 作者:山柯

别看風水习俗是我们看不到摸不着的,但是它们却能通过生活中的事情左右影响我们的生活工作还有身体健康等等。入宅当日的風水就能切切实实地影响到我们生活未来的发展。为了生活能有更多的福气,大家都会查黄历择吉日入住。

吉日吉时查询  2023年农历五月初三算不算入宅好日子

农历二零二三年五月初三能不能入宅

公历日子:2023年6月20日

阴历日子:农历二零二三年五月初三 星期二

岁次:癸卯年 戊午月 己酉日

今日五行:天上火 大驿土

吉时:卯时 5:00-7:00

冲:兔

胎神占方:占大门外东北

彭祖百忌:己不破券二比并亡 酉不宴客醉坐颠狂

今日宜忌分析

—宜—渡水 伐木 上梁 扫除 进人口

—忌—动土 签约 畋猎 谢土 立卷 求嗣 成服 上香 捕捉 疗目 扫墓 起基 开张 修仓库 纳财

综合黄历来看,本日并非吉利的入宅日子,吉地良辰催,好日子与八字关系密切,文末【入宅吉日】可结合生辰八字挑选上等佳日。

入宅注意事项有哪些

●在入宅入火前的风俗至关重要。新屋入火前可先「拜四角」,意思是礼貌地向新屋的土地神明打个招呼。

●选吉日入宅,是我国古老的传统习俗。一定不能任性而为之。不要在相冲日搬家,会有移居人财伤之虞!

●入宅需良辰吉日:搬进新房子是“入宅”。因阳宅管当今的运气,健康、財富、工作等,因而一个黄道吉日是必需的,自古以来大小事均注重天时地利,良辰吉日。

THE END
责任编辑:爱星座网
爱星座(https://www.a-xingzuo.com)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kuchuan@vip.qq.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