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牌皇后正位爱情

2023-02-15 10:16 来源:星座网 作者:元秝

Q:

Q:

塔罗牌皇后正位爱情

爱情塔罗的时候抽到皇后正位是什么意思啊?求解!

A:

其实在塔罗牌中,女皇牌代表了收获和生机,这是一张相当积极的牌,因而测试爱情时,在分析两性关系中,它也表现两个人朝着两性关系的下一个自然阶段迈进。它也可能是在形容怀孕,因为孩子通常会使两性关系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如果牌上还有五角星九、或圣杯三,那么这项推测的准确性就更高了。所以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你与伴侣能透过爱情来感受美好和欢乐,在这段关系中,你们有更多的成长和活力产生。

THE END
责任编辑:爱星座网
爱星座(https://www.a-xingzuo.com)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kuchuan@vip.qq.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