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2日农历四月初四办开工仪式怎么样 这天开工会顺利吗

2023-02-16 00:56 来源:星座网 作者:山柯

2023年5月22日适不适合开工

2023年5月22日农历四月初四办开工仪式怎么样 这天开工会顺利吗

阳历:2023年5月22日 星期一

阴历:二零二三年 四月 初四

干支:癸卯年 丁巳月 庚辰日

纳音:年金箔金月沙中土日白腊金

吉时:午时 11:00-13:00

福神:西南

喜神:西北

生肖冲煞:冲狗煞煞南

胎神占方:占碓磨栖外正西

彭祖百忌:庚不经络织机虚张 辰不哭泣必主重丧

今日所宜:开仓库 开厕 祈福

今日所忌:扫房 冠笄 上坟 出火 栽种 会亲友 鼓铸 纳财 移柩

综上可见今天忌开工,择吉除了看黄历,也需根据命主的生辰来选择,可使用以下【开工吉日】挑选一个人财两旺的好日子。

开工有哪些吉利话

➣开始一个店面,生活多了一份希望,愿你活出,开始一个事业,心中多了一份牵挂,愿你活出责任,多了一份财,梦想多了一个方向,愿你活出幸福的模样,愿你生意红红火火!

➣一声祝福,代表的是真心,一声问候,代表的是诚心,一份信念,愿的是你开心,一条短信,衷心的表达祝愿,祝你开工大吉,事事顺利,日进斗金,财运亨通!

➣开“四海之财,”张“万民之福,”大“八方之业,”吉“万代之业!值此开工佳日,送真诚祝福,愿日进斗金,财源广进!

THE END
责任编辑:爱星座网
爱星座(https://www.a-xingzuo.com)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kuchuan@vip.qq.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