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属猴人的姻缘 爱情生活轻松美好

2023-02-16 00:57 来源:星座网 作者:尔尔

单身的属猴人,2023年会迎来姻缘好运。属猴人持续活在异性的注目中并散发独有的乐观魅力,会吸引不少异性想要亲近。2023年里,属猴人的爱情生活轻松美好,这一年不用急着马上就与约会的对象确定关系,时间会告诉你谁是最佳人选。

2023属猴人的姻缘 爱情生活轻松美好

姻缘来了

2023年癸卯兔年属猴人会迎来很旺的姻缘,主要是因为感情上无吉星照耀,若想有突破还需自己努力争取。兴趣爱好是冥冥之中的连接,可以帮你们找到合适的另一半,所以单身者闲暇时可多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已婚的朋友也懂得在相处当中多制造浪漫,所以可以变得更加默契,减少矛盾发生。精神上的交流互动有利于感情升温,所以会是非常幸福的一段时间。

 最佳桃花

属猴人在寻找伴侣的时候,应该多关注适合自己的生肖!生肖属猴的人在八字婚姻配对里的桃花中最好选择与属鼠、属龙、或者属蛇的人婚配,因为这三个生肖与属猴人最为合适,可以一拍即合,婚姻生活也少了很多磨合与争吵。生肖猴外貌憨厚老实,心地坚定,感情忠诚。男生会成为一个有责任心的好丈夫,女生则会成为一个贤妻良母。如果有幸跟这样的人配对在一起,应该是非常有安全感的事情。

 生肖猴姻缘方位

属猴人在2023年癸卯兔年桃花方位在东北方,在这个方位多表现的话,姻缘提升会非常明显!此方位为艮位即一白贪狼星,代表了人缘、桃花。这个方位对于属猴人而言,是提升人格魅力的最佳方位,其实属猴人自身的人缘并不差,只是不善于交际,不喜欢与一些无关紧要的人聊天,有交集。但是想要提升自己的影响力,就应该多跟异性接触,了解异性的需求,并针对性地付出。

THE END
责任编辑:爱星座网
爱星座(https://www.a-xingzuo.com)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kuchuan@vip.qq.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