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属狗人的姻缘 “桃花”星相助良缘至

2023-02-16 00:57 来源:星座网 作者:尔尔

属狗人天性温柔善良,待人温和,顾家体贴。他们是有手段和智慧的人,持家有道,能将家中的大小事务打理得井井有条。作为伴侣,不管是什么时候都能让对象感受到家庭的温暖。那么,在2023年,他们的姻缘是否到了呢?谁会成为属狗人一生的伴侣呢?

2023属狗人的姻缘 “桃花”星相助良缘至

  姻缘来了

2023年癸卯兔年属狗人会因为迎来了“桃花”星相助,迎来很旺的姻缘。单身者可以多出去旅游或者多出门走走,宅在家里未免错过良缘,要让自己去找到新的圈子,桃花也会随之而来。另外,若想迈入一段感情,主动一定是非常重要的。另外,需要提醒你们的是花花世界迷人眼,已婚的朋友需要洁身自好,不然好运也会变成霉运,让自己受到伤害了。

  最佳桃花

对于属狗人来说,想要感情幸福,就一定要清楚自己的最佳桃花是谁!八字婚姻配对的生肖理论之中,认为生肖属狗的人的桃花最适合与生肖属虎、或者生肖属马、生肖属兔的人在一起,因为这几个生肖与生肖狗的结合十分的合适,也非常的幸福。生肖狗情绪化了,很渴望在爱情中得到快感,一般他们不太关心爱情的稳定,往往够追求激情,所以和他们在一起要懂得制造新奇的事情。

生肖狗姻缘方位

属狗人在2023年癸卯兔年,要看准东北方,因为这里是你们的桃花方位。2023年癸卯兔年的属狗人东北方为艮位,即一白贪狼星,代表了人缘、桃花。这个方位对于属狗人而言,无论男女都能顺利开启自己的姻缘,但是这个方位也代表着压力和阻碍,需要属狗人自己多加努力,尤其是想要尽快脱单的人,一定要积极一些,才能把握住机会,否则只能看着合适的人从身边溜走。

THE END
责任编辑:爱星座网
爱星座(https://www.a-xingzuo.com)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kuchuan@vip.qq.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