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宅吉日 2023年农历五月初六适合入住新房吗

2023-02-16 14:56 来源:星座网 作者:山柯

平常没有什么事的时候,大家一般都不会太关注風水,也不会想到老黄历。但是一遇到事情的话,第一反应就是吉不吉利。入宅安家的时候就是这样的,都会为入宅安家做一些吉利的准备工作,挑个好运昌盛的吉日入宅就是必需的。

入宅吉日 2023年农历五月初六适合入住新房吗

农历二零二三年五月初六能不能入宅

公历日子:2023年6月23日

阴历日子:农历二零二三年五月初六 星期五

岁次:癸卯年 戊午月 壬子日

今日五行:天上火 桑柘木

吉时:巳时 9:00-11:00

冲:马

胎神占方:占仓库碓外东北

彭祖百忌:壬不汲水更难提防 子不问卜自惹祸殃

今日宜忌分析

—宜—疗目 祭祀

—忌—竖柱 酝酿 动工 进人口 畋猎 求医疗病 开柱眼 置产 整甲 取鱼 伐木 求子 扫舍 除服 出货财 成服 入殓

综合黄历来看,本日并非吉利的入宅日子,吉地良辰催,好日子与八字关系密切,文末【入宅吉日】可结合生辰八字挑选上等佳日。

入宅注意事项有哪些

●择吉日入宅极其重要,千万不可莽撞行事。新家举行入宅仪式很重要,入宅仪式根据个人情况可繁可简,但是一定要有这个仪式,并且入宅仪式必须选择一个吉日,不能草率定在某一日。

●入宅后需要净宅,有些方法特别适用。使用第二遍之洗米水来拖地,可以除施工动土时之煞气。(洗米水可以拖地,洗好的米可以在入宅当天煮来吃,一举两得)

●在住宅風水中,住房的大西北方向为乾卦位,五行属金,大西北乾卦意味着的是男主角的方向,与家里男主角密切相关,喻意自立自强的精神实质。

THE END
责任编辑:爱星座网
爱星座(https://www.a-xingzuo.com)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kuchuan@vip.qq.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