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宅择吉 2023年农历五月初八是黄道吉日吗

2023-02-16 14:56 来源:星座网 作者:山柯

我国的传统习俗在老百姓的生活中是很重要的,按照习俗择吉日可以说是中国人根深蒂固的思想了,也是一种执念。就比如说,人们就认为在老黄历中选吉日良辰入宅,生活就会兴旺有好运。一直以来,人们也是按照这个吉日习俗来做的。

入宅择吉 2023年农历五月初八是黄道吉日吗

农历二零二三年五月初八能不能入宅

公历日子:2023年6月25日

阴历日子:农历二零二三年五月初八 星期日

岁次:癸卯年 戊午月 甲寅日

今日五行:天上火 大溪水

吉时:申时 15:00-17:00

冲:猴

胎神占方:占门炉外东北

彭祖百忌:甲不开仓财物耗散 寅不祭祀神不尝

今日宜忌分析

—宜—成服 问名 领证 扫房 出行 进人口 整甲 畋猎 开生坟 取鱼 伐木 平治道涂 合帐 结婚 安葬 塑绘

—忌—挂匾 苫盖

今日黄历不宜入宅,建议另择吉日,若您需八字相合家道昌隆的好日子,可在下方【入宅吉日】中查询。

入宅的注意事项和讲究

●在传统的习俗中,入宅当日的夜晚应将屋内所有的灯光全部打开至次日,使屋气旺而不息。如果讲究的话应该是点亮所有灯三天三夜为宜,可收旺宅之效。

●入宅是一件大事,有很多讲究,安神祭典,和祭拜好兄弟,地基主,要注意之处颇多,所以应该使用专业软件,这样才较为妥当!

●入宅的时候可以先把锅碗瓢盆和灶具先搬进在新居煮一顿饭。这个仪式称为“温锅”,可以保佑家人饮食健康,生活富裕,人财两旺。

THE END
责任编辑:爱星座网
爱星座(https://www.a-xingzuo.com)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kuchuan@vip.qq.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