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鸡人2023年农历腊月初几开业大吉大利 哪几天适合做生意

2023-02-16 14:56 来源:星座网 作者:山柯

开业不仅要日子吉利,最好还得找个吉利的时辰。在吉时吉日开业的商店,会在开业这天财运兴隆生意旺,源源不断的客流和生意。并且,开业之后的生意发展也能一顺百顺,财源广进。选吉日吉时大家可以多参考一下老黄历。

属鸡人2023年农历腊月初几开业大吉大利 哪几天适合做生意

属鸡人农历腊月哪天开业吉利

  2024年1月18日,农历二零二三年腊月初八,生肖兔,星期四

【吉神】生气 月德 天后 天赦

  2024年1月29日,农历二零二三年腊月十九,生肖兔,星期一

【吉神】玉堂

  2024年1月31日,农历二零二三年腊月廿一,生肖兔,星期三

【吉神】四相 王日 宝光 民日 天后 天医 司命

本文吉日仅从黄历挑选,未经八字核准所以不能完全排除冲煞,若需根据八字命盘择贴合的吉日,请使用下方【开业吉日】查询您大吉大利的日子。

开业的注意事项和讲究

☯开业典礼暖场节目建议为特技表演。精彩的特技能够吸引来宾的视线将目光再次聚焦到舞台上,这象征着店铺的源远流长。

☯开业请迎宾台最好设在大门内,正对大门,玄关影壁的下面设迎宾台,经过良好培训的服务迎宾小姐,营造出热忧温馨的气氛,引导财运与好的气流进入

☯水是旺财的,所以店铺所在地有水也是風水好的表现。当然这也要看水流的走向,切忌水流流向外,俗话说,肥水不流外人田,水应该流向自己,这才是财运的象征,表示店铺未来生意会很好。

THE END
责任编辑:爱星座网
爱星座(https://www.a-xingzuo.com)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kuchuan@vip.qq.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