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黄历查询 2023年5月24日农历四月初六宜开工吗

2023-02-16 14:56 来源:星座网 作者:山柯

今天开工好不好

老黄历查询 2023年5月24日农历四月初六宜开工吗

阳历:2023年5月24日 星期三

阴历:二零二三年 四月 初六

干支:癸卯年 丁巳月 壬午日

纳音:年金箔金月沙中土日杨柳木

吉时:申时 15:00-17:00

福神:东南

喜神:正南

生肖冲煞:冲鼠煞煞北

胎神占方:占仓库碓外西北

彭祖百忌:壬不汲水更难提防 午不苫盖屋主更张

今日所宜:渡水 拆卸 嫁娶 结婚 掘井 动土 交易 提车 进人口 开工 装修 求子 签约 扫舍 鼓铸 修造

今日所忌:斋醮 扫除 领证 迁坟 下葬 开张 破土 动工 入殓 冠笄 求嗣 移徙

从黄历来看今日适合开工,为了趋吉避害,择仅更应根据您的八字五行来选择方能五行契合,若您不懂八字,可用下方【开工吉日】服务。

开工有哪些吉利话

➣今日开工大吉大利,看看短信出奇迹,财神从此不离不弃,好运携来如意,快乐光临结伴甜蜜,吉祥拉着福气,希望你日进斗金,早日发财!

➣听说你今天开工,昨晚失败告诉我要和你分道扬镳,一刀两断;成功向我吐露对你的真情,要和你朝夕相伴!你莫要担心小挫折了,它或许偶尔会出现,但一定不会造成损失!

➣祝开工大吉大利,财源滚滚,愿你事业红红火火!

THE END
责任编辑:爱星座网
爱星座(https://www.a-xingzuo.com)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kuchuan@vip.qq.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