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6日农历四月初八开工好不好 今天能不能开工动土

2023-02-16 14:57 来源:星座网 作者:山柯

今天开工好不好

2023年5月26日农历四月初八开工好不好 今天能不能开工动土

阳历:2023年5月26日 星期五

阴历:二零二三年 四月 初八

干支:癸卯年 丁巳月 甲申日

纳音:年金箔金月沙中土日泉中水

吉时:酉时 17:00-19:00

福神:正北

喜神:东北

生肖冲煞:冲虎煞煞南

胎神占方:占门炉外西北

彭祖百忌:甲不开仓财物耗散 申不安床鬼祟入房

今日所宜:求医疗病 动工 装修 开工 冠笄 远回 开渠 出行 赴任 除服

今日所忌:乘船 移徒 订盟 开市 上册受封 旅游 成服 进人口

今日宜开工,择吉除了参考黄历,更要结合生辰八字来选,为避免与您冲煞,使用下方<开工吉日>挑选五行契合的上等吉日。

开工祝福语盘点

➣佩服你的勇气,欣赏你的眼光,支持你的选择,坚信你的能力,期待你的辉煌!祝朋友开工大吉,事业蒸蒸日上,早日实现财富自由!

➣公司将开,财富将到,朋友的祝福抢先来到,祝你生意似春笋,一节更比一节高;祝你财源如海潮,后浪推着前浪跑,一浪更比一浪强。愿你日进斗金,早日发财!

➣今日开工大吉大利,看看短信出奇迹,财神从此不离不弃,好运携来如意,快乐光临结伴甜蜜,吉祥拉着福气,希望你日进斗金,早日发财!

THE END
责任编辑:爱星座网
爱星座(https://www.a-xingzuo.com)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kuchuan@vip.qq.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