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8日农历四月初十适合开工吗 是不是黄道吉日

2023-02-16 14:57 来源:星座网 作者:山柯

2023年5月28日适不适合开工

2023年5月28日农历四月初十适合开工吗 是不是黄道吉日

阳历:2023年5月28日 星期日

阴历:二零二三年 四月 初十

干支:癸卯年 丁巳月 丙戌日

纳音:年金箔金月沙中土日屋上土

吉时:卯时 5:00-7:00

福神:西北

喜神:西南

生肖冲煞:冲龙煞煞北

胎神占方:占厨灶栖外西北

彭祖百忌:丙不修灶必见灾殃 戌不吃犬作怪上床

今日所宜:谢土 修墓 补垣 打猎 畋猎 祈福 订婚

今日所忌:纳财 开业 分居 求医疗病 拆卸 安葬 竖柱 求嗣

今天不适合开工,建议另择他日,如果能根据八字来择吉,可以助事业更上一层楼,点击下方【开工吉日】可查询。

开工祝福语该怎么说

➣开工大吉!希望你经营靠门道,理财靠诀窍,祥瑞常光临,福气伴左右,运气在前后,生意兴隆让你好享受,祝开工增喜增吉祥,万事如意更安康!

➣开工大喜,喜鹊叫喳喳,祝你赚钱乐哈哈;燕子剪剪飞,祝你捡钱财富堆;鱼儿游呀游,祝你挣钱乐悠悠;老虎笑呀笑,祝你盈利王中王。祝你财运亨通,事事如意!

➣鞭炮的歌声,是助你开启成功的大门;宾朋的欢聚,是为你齐聚四方的财星;祝贺的贺词,是祝你生意红火的象征;朋友,祝你天天好运,每时每刻都快乐!

THE END
责任编辑:爱星座网
爱星座(https://www.a-xingzuo.com)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kuchuan@vip.qq.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