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查询 2024年6月12日农历五月初七入宅吉利吗

2024-02-23 12:18 来源:星座网 作者:达达

在城市的喧嚣中穿梭,我们都怀揣着期望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获得良好的收益,以便在这座城市中站稳脚跟。而所有这些愿景或许都离不开在城市中追求一个温馨家园的梦想,因此,选择入宅吉日就是对于家庭向往的一种具体体现方式。

万年历查询 2024年6月12日农历五月初七入宅吉利吗

2024年6月12日入宅怎么样

【阳历】2024年6月12日,星期三

【阴历】二零二四年五月初七

【宜】打猎 整甲 结婚 祭祖 合帐 纳婿 鼓铸 订婚 安香 开市 开张 开业 入殓 筑堤防 问名 领证

【忌】出行 竖柱 经络 塑绘

【干支】甲辰年 庚午月 丁未日

【吉时】酉时 17:00-19:00

【属相】生肖龙,双子座

【相冲】冲牛煞西

【财神】正西

【福神】东南

【胎神占方】占仓库厕内东

【吉神宜趋】天恩 月恩 天德 金匮 相日 阳德 五富

今天并不是兴盛的入宅吉日,福泽绵延的最佳入宅时机必定与您和家人命数相生,下方【入宅吉日】可供您八字匹配。

入宅祝福语

◆一家和和睦睦,一年开开心心,一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气扬扬,年年财源广进,祝你乔迁大吉!

◆日子美,少烦恼,体健康,乐逍遥,朋友情、忘不了,祝福你,幸福绕。新的房子,新的开始!

◆择良辰吉日,你喜迁新居,旧的东西不用取,忧愁烦恼全扔去,带来幸福健康和如意,珍贵的友谊不能离,特邀好友来家聚,希望你今后的每一天都快乐幸福!

THE END
爱星座(https://www.a-xingzuo.com)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kuchuan@vip.qq.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