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4日农历五月初九入宅怎么样 这天几点住新房好

2024-02-23 14:06 来源:星座网 作者:达达

在都市的喧嚣中徜徉,我们都梦想着找到一份牢固的职业,获得可观的回报,以确保在城市的竞争中立足稳固。而这一切的期望,或许都与在城市中追寻一个温馨家园的愿望息息相关。因此,选择入宅吉日就是对于家庭渴望的一种具体体现方式。

2024年6月14日农历五月初九入宅怎么样 这天几点住新房好

2024年6月14日适不适合入宅

【阳历】2024年6月14日,星期五

【阴历】二零二四年五月初九

【宜】谢土 安碓硙

【忌】求子 平路 移徒 搬家 开厕 赴任

【干支】甲辰年 庚午月 己酉日

【吉时】酉时 17:00-19:00

【属相】生肖龙,双子座

【相冲】冲兔煞东

【财神】正北

【福神】正北

【胎神占方】占大门外东北

【吉神宜趋】玉堂 天喜 五富

今日黄历不宜入宅,建议另择吉日,若您需八字相合家道昌隆的好日子,可在下方【入宅吉日】中查询。

入宅祝福语盘点

◆莺迁仁里,燕贺德邻,恭贺迁居之喜,室染秋香之气;幸福的生活靠勤劳的双手创造!愿你乔迁大吉!

◆今天搬家心情好,不是豪宅也够翘,小摆酒席来庆祝,举杯相约明日好。今日我家乔迁,邀请您中午来酒店喝酒,别忘了给我带红包呦!

◆重大警告:你的好友已经走失,他的故居已经人去楼空,为了方便孤独寂寞时可以找人聊天,开心快乐时可以找他分享,请在入宅时及时到场!

THE END
爱星座(https://www.a-xingzuo.com)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kuchuan@vip.qq.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