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3日农历五月十八宜入宅吗 是不是黄道吉日

2024-02-27 12:33 来源:星座网 作者:达达

走进陌生的环境,我们总是留心四顾,保持警惕。搬入新居时,内心涌现出一丝喜悦,却也夹杂着一些不安。为了让过渡期更加顺利,我们在入宅前需要有充分的准备,使得适应新环境的过程更加流畅,为未来的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2024年6月23日农历五月十八宜入宅吗 是不是黄道吉日

2024年6月23日入宅怎么样

【阳历】2024年6月23日,星期日

【阴历】二零二四年五月十八

【宜】乘船 开市 开张 开业 针刺 归火 入宅 补垣 扫墓 整甲 安门 旅游 栽种 进人口 迁坟 经络 扫舍 纳畜

【忌】修墓

【干支】甲辰年 庚午月 戊午日

【吉时】巳时 9:00-11:00

【属相】生肖龙,巨蟹座

【相冲】冲鼠煞北

【财神】正北

【福神】东北

【胎神占方】占房床碓外正东

【吉神宜趋】六仪 三合 月空

黄历中今天是适合入宅的,五福临门的入宅吉日讲究八字相生,下方《入宅吉日》可合八字挑福禄双全的黄道日子。

入宅祝福语该怎么说

◆为你祝福,为你欢笑,在你入宅的今天,只要你笑脸与明天的阳光一样灿烂!我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

◆家是幸福的港湾,房是家庭的据点。翘首期盼,送给你乔迁的喜束;拱手祝愿,祈愿美好的明天。本人乔迁,短信送邀请函,请你前来幸福添!

◆祥云环绕新门第,红日光临喜人家。希望你在新家里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希望你每一天都开开心心!

THE END
爱星座(https://www.a-xingzuo.com)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kuchuan@vip.qq.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