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8日农历五月二十三入宅怎么样 这天几点住新房好

2024-02-29 12:09 来源:星座网 作者:达达

在现实生活中,获得一套自己的住宅绝非易事,购房成为了许多人的生活任务之一。因为一旦成功买房,他们就可以与自己心爱的人一同搬进这个全新的家中。对于即将搬家的人们来说,选择一个最佳的时机是他们关注的重点,他们希望在吉利的日子里迎来新生活的开始。

2024年6月28日农历五月二十三入宅怎么样 这天几点住新房好

2024年6月28日入宅怎么样

【阳历】2024年6月28日,星期五

【阴历】二零二四年五月廿三

【宜】裁衣

【忌】出货财 安门 合帐 解除 沐浴 远回 合寿木 打猎 教牛马 祈福

【干支】甲辰年 庚午月 癸亥日

【吉时】辰时 7:00-9:00

【属相】生肖龙,巨蟹座

【相冲】冲蛇煞西

【财神】正南

【福神】东北

【胎神占方】占房床外东南

【吉神宜趋】四相 王日 鸣吠对 司命

综合黄历来看,本日并非吉利的入宅日子,吉地良辰催,好日子与八字关系密切,文末【入宅吉日】可结合生辰八字挑选上等佳日。

入宅祝福语

◆乔迁新居喜庆事,明媚天气锦上花:新屋新居新景象,处处洋溢美满景:亲朋好友乐一堂,欢欢喜喜贺吉祥。愿你光临快乐享,幸福天天更顺畅!

◆鸟枪换炮,新居报到,挥手作别老宅,好友亲朋齐欢笑!新新的房,新新的墙,还有美丽小新娘。幸福搬,快乐搬,健康和谐一起搬,良辰吉日庆乔迁!

◆蜜蜂筑了新巢,酿了一罐甜甜的蜂蜜;燕子垒了新窝,孵了一群可爱的小燕;蚂蚁挖了新洞,备了一仓过冬的粮食;你也搬到新家了,一定能够发大财!

THE END
爱星座(https://www.a-xingzuo.com)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kuchuan@vip.qq.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