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宅择吉 2024年7月1日农历五月二十六是不是入住新房好日子

2024-03-01 11:24 来源:星座网 作者:达达

搬家对于搬迁者或整个家庭而言,是一项极为重要的决策,它能够在某种程度上改变搬迁者或整个家庭的命运,为他们带来积极的变化。要想启动搬迁者或整个家庭命运的提升和改变,选择一个适合的搬家吉日是不可或缺的一环。

入宅择吉 2024年7月1日农历五月二十六是不是入住新房好日子

今天入宅好不好

【阳历】2024年7月1日,星期一

【阴历】二零二四年五月廿六

【宜】旅游 立券 搬家 入宅 出行 上香 开市 开张 开业 订婚 上坟 针刺 交易 提车 扫舍 斋醮 修仓库 乔迁 求子 结婚 动土

【忌】求医疗病 谢土 安碓硙 安香

【干支】甲辰年 庚午月 丙寅日

【吉时】未时 13:00-15:00

【属相】生肖龙,巨蟹座

【相冲】冲猴煞北

【财神】正西

【福神】西北

【胎神占方】占厨堂炉外正南

【吉神宜趋】王日

从今天的老黄历来判断,是入宅的好日子,若需精准择吉家运昌盛,可用下方《入宅吉日》挑选。

入宅有哪些吉利话

◆满好运,就连卫生间,也是财气逼人。恭贺乔迁新居!

◆祝你乔迁幸福,年年发财。愿你诸事顺利!希望你每一天都快乐!

◆幸福草传说:一片叶子是信仰,俩片叶子是希望,三片叶子是爱情,儿四片叶子是幸运,想送你四叶的幸运草,实现你想完成的事。祝你乔迁之喜,往后余生都幸福!

THE END
爱星座(https://www.a-xingzuo.com)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kuchuan@vip.qq.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