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5日农历五月三十入宅怎么样 这天几点住新房好

2024-03-02 12:54 来源:星座网 作者:达达

换新居是一大喜事,忙于搬运行李的同时,务必要商议好入宅的吉利日。这不仅寓意着祈福消灾的美好寓意,而且在新家的首次入住时,选择合适的时辰,也有助于调整居住环境的气场,祝愿未来少遇到冲突,多些欢乐。

2024年7月5日农历五月三十入宅怎么样 这天几点住新房好

2024年7月5日适不适合入宅

【阳历】2024年7月5日,星期五

【阴历】二零二四年五月三十

【宜】掘井 动土 求嗣 上坟 安床 塞穴 扫除 祭祀 斋醮 签约 出货财 订婚 交易 提车

【忌】乔迁 破屋坏垣 开柱眼 归火 扫房 合寿木 结婚 开工 破土

【干支】甲辰年 庚午月 庚午日

【吉时】卯时 5:00-7:00

【属相】生肖龙,巨蟹座

【相冲】冲鼠煞北

【财神】正东

【福神】西南

【胎神占方】占碓磨外正南

【吉神宜趋】守日 天马 玉堂 普护

综合黄历来看,本日并非吉利的入宅日子,吉地良辰催,好日子与八字关系密切,文末【入宅吉日】可结合生辰八字挑选上等佳日。

入宅祝福语盘点

◆树挪死,人挪活。换个环境换片天。乔迁之喜即日到,邀请亲友聚一聚,备了一份薄喜酒吃吃喝喝谈谈心,无论我住到哪里,祝福真情永不变,彼此牵挂到永远!

◆乔迁新居喜庆事,明媚天气锦上花:新屋新居新景象,处处洋溢美满景:亲朋好友乐一堂,欢欢喜喜贺吉祥。愿你光临快乐享,幸福天天更顺畅!

◆房子还是新的好,富丽明亮,温馨舒适。朋友还是老的好,心有灵犀,念念不忘。某良辰吉日,本人乔迁之喜。我最好的朋友,诚邀你的光临。让我们吃吃喝喝,谈新叙旧。

THE END
爱星座(https://www.a-xingzuo.com)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kuchuan@vip.qq.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