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4日农历六月初九宜入宅吗 是不是黄道吉日

2024-03-11 13:51 来源:星座网 作者:达达

对入宅吉日的慎重选择并非仅仅是择日搬家,更是一种对家庭幸福连续的睿智考虑。入宅吉日的巧妙挑选,代表着对家族传统的传承尊崇,是对家族精神的默默延续。因此,在这个吉利之日里迈入自己多年拼搏的新家,实在是一项值得欢欣和庆贺的大事。深入了解入宅吉日的查询法,显得极为必要。

2024年7月14日农历六月初九宜入宅吗 是不是黄道吉日

2024年7月14日入宅怎么样

【阳历】2024年7月14日,星期日

【阴历】二零二四年六月初九

【宜】沐浴 归火 入宅 领证 平治道涂 合帐 取鱼 挂匾 开生坟 动工 开工 开仓库 远回 修饰垣墙 装修

【忌】订盟 酝酿 入殓 会亲友 安门 交易 裁衣 栽种 修墓 立卷 针刺 出火 纳婿 开厕 动土 纳采

【干支】甲辰年 辛未月 己卯日

【吉时】申时 15:00-17:00

【属相】生肖龙,巨蟹座

【相冲】冲鸡煞西

【财神】正北

【福神】正北

【胎神占方】占大门外正南

【吉神宜趋】母仓 鸣吠对 玉堂 普护 五富 天赦 天符

今天是搬家入宅的好时机,如想参考八字择五行贴合的上等吉日,以下《入宅吉日》可查询与您相合的日子。

入宅祝福语

◆满好运,就连卫生间,也是财气逼人。恭贺乔迁新居!

◆平安传二字,和乐在三春。愿你幸福快乐每一天!

◆家是幸福的港湾,房是家庭的据点。翘首期盼,送给你乔迁的喜束;拱手祝愿,祈愿美好的明天。本人乔迁,短信送邀请函,请你前来幸福添!

THE END
爱星座(https://www.a-xingzuo.com)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kuchuan@vip.qq.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