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7日农历六月二十二进宅好不好 是不是入宅吉日

2024-03-15 13:31 来源:星座网 作者:达达

古代社会中,老祖宗们搬迁时都会精心挑选一个吉利的日期来迎接新生活。这种传统习惯一直延续至今,在中华大地上扎根,已经成为普通百姓生活的重要文化仪式。

2024年7月27日农历六月二十二进宅好不好 是不是入宅吉日

2024年7月27日适不适合入宅

【阳历】2024年7月27日,星期六

【阴历】二零二四年六月廿二

【宜】苫盖 出行 订盟 订婚 移徙 挂匾 搬家 入宅 开市 开张 开业 提车 扫房 破土 安门 入学 整甲 乔迁 解除 伐木 求医疗病 扫除 筑堤防

【忌】塑绘 启攒 经络 鼓铸 塞穴

【干支】甲辰年 辛未月 壬辰日

【吉时】卯时 5:00-7:00

【属相】生肖龙,狮子座

【相冲】冲狗煞南

【财神】正南

【福神】东南

【胎神占方】占仓库栖外正北

【吉神宜趋】金堂

从今天的老黄历来判断,是入宅的好日子,若需精准择吉家运昌盛,可用下方《入宅吉日》挑选。

入宅祝福语

◆德贤万事顺,富吉百年昌。我最亲密的朋友,希望你能够幸福快乐每一天!

◆今天搬家心情好,不是豪宅也够翘,小摆酒席来庆祝,举杯相约明日好。今日我家乔迁,邀请您中午来酒店喝酒,别忘了给我带红包呦!

◆新的环境,新的向往:新的房子,新的畅想。新的人生,新的感受,新的祝福,新的问候。愿你每一天都过得开开心心!

THE END
爱星座(https://www.a-xingzuo.com)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kuchuan@vip.qq.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