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宅旺财山水画,最吉利的山水画挑选准则!

2022-10-11 09:51 来源:星座网 作者:楠枫

家中客厅、书房等位置的墙壁上,有的人喜欢挂画,其中以寓意吉祥的山水画、花鸟图等这类图画很受人们的喜爱,这些图画挂在家中既有旺宅旺财的作用,又可以装饰空间。

家中客厅、书房等位置的墙壁上,有的人喜欢挂画,其中以寓意吉祥的山水画、花鸟图等这类图画很受人们的喜爱,这些图画挂在家中既有旺宅旺财的作用,又可以装饰空间。不过在挑选字画的时候,也是有讲究的,并不是所有的字画都适合挂在家中。

旺宅旺财山水画 最吉利的山水画挑选准则

  聚宝盆山水画旺宅旺财

聚宝盆山水画可以说是成为现在居家客厅、办公室旺财挂画的首选。山水画本身就具有招财的作用,而且聚宝盆同样也是可以聚财纳福的,因此聚宝盆山水画可以说是旺宅又旺财的了!其讲究的是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以环抱之姿寄寓人间祥和,将“山水环抱,藏风聚气”的地理元素有机融入,其前景开阔迎祥纳福,左有招财树,右有挡灾树,整幅作品青山绿水间展现祥和美满、招财聚富的深远意境。

  吉利山水画挑选准则

1、要看画面有无留出天地之位。所谓天地,就是整幅画纸的上下之位。不可一幅画满满当当的,即使是画境再优美,也是有缺陷,上无晋升空间,下无退路,不利于招财。

2、要看画面有无将山的来龙去脉表现出来。山脉犹如人脉,山脉连绵长远,则象征着人际关系好,有利于催旺贵人运。

3、画面主峰必须突出,并且要有众多客山簇拥呼应。主峰象征主人,山峰不突出,画面便失去气势,群山便失去统领者。

  牡丹图挂客厅招财吗

牡丹雍容华贵,自古以来都是富贵的象征,因此将牡丹图挂在客厅中是可以起到招财作用的。甚是生机蓬勃,显示着整个家运的昌盛。

THE END
爱星座(https://www.a-xingzuo.com)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kuchuan@vip.qq.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