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生意招财摆件什么好?店铺摆什么聚财招财?

2022-10-11 09:38 来源:星座网 作者:楠枫

现在大多数开店铺的人都会用一些吉祥摆件来提升店内的财运,其次也有利用气运布局开提升财运的,这种方法招财就更有效一些。

现在大多数开店铺的人都会用一些吉祥摆件来提升店内的财运,其次也有利用气运布局开提升财运的,这种方法招财就更有效一些。不过大多数人还是选择招财摆件,既方便又实惠!比如五帝钱、鱼缸、貔貅等摆件的招财作用都是非常好的。

做生意招财摆件什么好 店铺摆什么聚财招财

  做生意招财发财树好

发财树是很喜人的植物,光听这个名字就是吉祥如意的象征。开门做生意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发财,在店门口的位置最适合摆放发财树了。因为这种植物的体积还是比较大的,除非店铺的面积本身就很大,否则放在店里面,可能会让原本狭小的空间更加拥挤。因此相对于店内的位置,发财树更适合摆放在店铺门口,左右两边各摆放一盆,可以更好的起到招财作用。

  店铺摆招财石可聚财

在财位上摆放招财石,最大的特点是可招来财帛,因有气流在其中,使招财石不停转动,所产生的气流可以起到帮助财位上的气息流转的作用,能大大加强财位上的力量,因此要将招财石摆放在店铺里的话,最好是能够将其摆放在财位上,可以起到更好的聚财效果。

  哪些摆件放店内能招财

1、泰山石摆放在商店门口,有镇店的作用。字朝外,可以弥补店铺缺角带来的缺角煞。同时也有招财的作用,不过对于没有缺角的店铺来说就不大适合泰山石了。

2、招财猫有招财、平安等寓意,将招财猫放在店铺的门口,可以为店铺招来客人。一般店铺会摆放举左手的招财猫,或者举双手亦或是双手举着聚宝盆的招财猫。

THE END
爱星座(https://www.a-xingzuo.com)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kuchuan@vip.qq.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