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交易最佳好日子查询,本月交易黄道吉日怎么选?

2022-10-11 15:09 来源:星座网 作者:Sco17i

交易是现代人很重视的事情,这件事情,将会影响到自己未来的财运发展,人自然是希望自己财运的发展越来越好,因此当自己做这件事情的时候,就会比较讲究,时间的选择很重要,需要选择一个交易的吉日。

交易是现代人很重视的事情,这件事情,将会影响到自己未来的财运发展,人自然是希望自己财运的发展越来越好,因此当自己做这件事情的时候,就会比较讲究,时间的选择很重要,需要选择一个交易的吉日

2023年2月交易最佳好日子查询  本月交易黄道吉日怎么选

  2023年2月交易最佳好日子

 【阳历】2023年2月15日

【阴历】二零二三年正月月廿五

【冲煞】煞南

【交易吉时】己巳时9点-11点

【胎神占方】占门鸡栖房内东

  【阳历】2023年2月17日

【阴历】二零二三年正月月廿七

【冲煞】煞北

【交易吉时】甲午时11点-13点

【胎神占方】占厨灶碓内东

  【阳历】2023年2月21日

【阴历】二零二三年二月月初二

【冲煞】煞北

【交易吉时】壬午时11点-13点

【胎神占方】占碓磨栖外东北

  【阳历】2023年2月26日

【阴历】二零二三年二月月初七

【冲煞】煞西

【交易吉时】壬午时11点-13点

【胎神占方】占碓磨门外正东

  【阳历】2023年2月28日

【阴历】二零二三年二月月初九

【冲煞】煞东

【交易吉时】甲辰时7点-9点

【胎神占方】占仓库床外正东

  哪天适合交易

  想要知道更确切的吉日,不仅要参考黄历,更要知道自身的五行八字。点击下方的吉日查询,您就能知道所需要的黄道吉日。

  黄历小知识详解

➧黄历中的破日,代表的是冲则破、破则败,所以此日不宜动,动而有凶,所以此日为黑道日。

➧黄历中的收日,代表的是此日利于一切收获之事,但是开始的时候则稍为表现得有些辛劳,但最终的结局、结果却是圆满有收获的好日子。此日唯忌葬礼之事。

➧黄历中的危日,代表的是此日万事皆凶,不可用。但是危为高的意思,高则有凶险、危险之说,但是高又主高人一等、出人头地、出类拔萃之意,所以古书又为黄道吉日,但是这种黄道吉日应该属于误解,前后矛盾,所以仍以大凶的黑道日为主。

THE END
爱星座(https://www.a-xingzuo.com)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kuchuan@vip.qq.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