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证算日子,2023年3月生肖龙领结婚证最佳日期查询

2022-10-11 15:31 来源:星座网 作者:山柯

领证不仅是小两口的事情,也是双方家长的重中之重。家长们都希望小两口的婚姻生活会幸福,也会千方百计地帮他们挑个吉日领证。

领证不仅是小两口的事情,也是双方家长的重中之重。家长们都希望小两口的婚姻生活会幸福,也会千方百计地帮他们挑个吉日领证。这也是家长们对小两口的祝福,期待他们婚姻幸福美满。翻老黄历查找领证吉日是最快速的办法。

领证算日子 2023年3月生肖龙领结婚证最佳日期查询

2023年3月生肖龙哪几天宜领证

  公历2023年3月2日,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一,冲牛煞西,星期四

【今日宜】合帐 修仓库 剃头 下葬 纳采 订婚 问名 领证 分居 斋醮 祈福

【今日忌】上坟 除服 动工 鼓铸

【彭祖百忌】己不破券二比并亡 未不服药毒气入肠

  公历2023年3月18日,二零二三年二月廿七,冲蛇煞西,星期六

【今日宜】开生坟 问名 领证

【今日忌】纳婿 穿井 动土 扫舍

【彭祖百忌】乙不栽植千株不长 亥不嫁娶不利新郎

  公历2023年3月19日,二零二三年二月廿八,冲马煞南,星期日

【今日宜】立卷 签约 领证 出货财 鼓铸 上香 纳财 生子 求嗣 解除 搬家 入宅 开柱眼 求医疗病 扫除 乔迁 开市 开张 开业 交易 提车 开工 装修 启攒

【今日忌】除服 修墓 塞穴 修坟

【彭祖百忌】丙不修灶必见灾殃 子不问卜自惹祸殃

  公历2023年3月24日,二零二三年闰二月初三,冲猪煞东,星期五

【今日宜】领证 平路 取鱼 结婚 教牛马 冠笄 会亲友 出火 远回 栽种 进人口 伐木 扫舍

【今日忌】合寿木 穿井 畋猎 入学 出货财 扫房 牧养 苫盖 开张 移徒 买房 打猎 破屋坏垣 立券 筑堤防 修造 安门

【彭祖百忌】辛不合酱主人不尝 巳不远行财物伏藏

  公历2023年3月31日,二零二三年闰二月初十,冲马煞南,星期五

【今日宜】合寿木 成服 解除 牧养 斋醮 启攒 开市 开张 开业 栽种 远回 搬家 入宅 掘井 动土 打猎 入殓 领证 出行 鼓铸 挂匾 乘船 畋猎 立券

【今日忌】开渠 进人口 问名 竖柱 安床 迁坟 除服

【彭祖百忌】戊不受田田主不祥 子不问卜自惹祸殃

以上吉日未核准双方命盘,如果想获得最合适的登记结婚时机,则需点击下方【领证吉日】解锁新人八字相合的良辰吉时。

领证祝福语该怎么说

⇏浪漫在时间上弹奏着乐章,拥有着你们秘密的阳光,幸福在时间上喷绘的油彩,朋友!恭喜!你又朝幸福迈出了一大步!

⇏美丽的准新娘是迷人的红酒,准新郎就是透明酒杯。祝愿酒与杯从此形影不离,相依相偎!相信你们以后都会很幸福!

⇏郎才女貌婚嫁,皆大欢喜一家,道贺祝福美满,新婚燕尔,幸福人已成家!哈哈,这首诗不错吧?!这就是我赠给你们的新婚祝福!

THE END
爱星座(https://www.a-xingzuo.com)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kuchuan@vip.qq.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