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日吉时查询,2023年3月属蛇人宜领证的好日子是哪天

2022-10-11 15:30 来源:星座网 作者:山柯

吉时吉日领证并不是一种封建的做法,这是我们国家的传统文化风俗。吉日领证也是对准夫妻的祝福,也是一种心理暗示,未来会吉祥如意,有好运相伴。

吉时吉日领证并不是一种封建的做法,这是我们国家的传统文化风俗。吉日领证也是对准夫妻的祝福,也是一种心理暗示,未来会吉祥如意,有好运相伴。如此说来,大家在领证的时候可以查查老黄历,找到一天吉日宜领证,好运加持。

吉日吉时查询 2023年3月属蛇人宜领证的好日子是哪天

2023年3月属蛇人哪几天宜领证

  【新历】2023年3月2日

【旧历】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一

【今日宜】合帐 修仓库 剃头 下葬 纳采 订婚 问名 领证 分居 斋醮 祈福

【今日忌】上坟 除服 动工 鼓铸

生肖冲煞】冲牛煞西

  【新历】2023年3月17日

【旧历】二零二三年二月廿六

【今日宜】筑堤防 疗目 成服 破土 塞穴 安门 立卷 领证 经络 签约 起基 动土 挂匾 牧养 教牛马

【今日忌】开生坟 求嗣 开业

【生肖冲煞】冲龙煞北

  【新历】2023年3月19日

【旧历】二零二三年二月廿八

【今日宜】立卷 签约 领证 出货财 鼓铸 上香 纳财 生子 求嗣 解除 搬家 入宅 开柱眼 求医疗病 扫除 乔迁 开市 开张 开业 交易 提车 开工 装修 启攒

【今日忌】除服 修墓 塞穴 修坟

【生肖冲煞】冲马煞南

  【新历】2023年3月24日

【旧历】二零二三年闰二月初三

【今日宜】领证 平路 取鱼 结婚 教牛马 冠笄 会亲友 出火 远回 栽种 进人口 伐木 扫舍

【今日忌】合寿木 穿井 畋猎 入学 出货财 扫房 牧养 苫盖 开张 移徒 买房 打猎 破屋坏垣 立券 筑堤防 修造 安门

【生肖冲煞】冲猪煞东

  【新历】2023年3月31日

【旧历】二零二三年闰二月初十

【今日宜】合寿木 成服 解除 牧养 斋醮 启攒 开市 开张 开业 栽种 远回 搬家 入宅 掘井 动土 打猎 入殓 领证 出行 鼓铸 挂匾 乘船 畋猎 立券

【今日忌】开渠 进人口 问名 竖柱 安床 迁坟 除服

【生肖冲煞】冲马煞南

以上吉日未核准双方命盘,如果想获得最合适的登记结婚时机,则需点击下方【领证吉日】解锁新人八字相合的良辰吉时。

领证有哪些吉利话

⇏愿你们的爱就是人世间永不老去的誓言。让心中的期待,落实到生活中,变成无微不至幸福的相互照顾之爱!朋友!恭喜!你已经成为了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恭喜妹妹,愿你们幸福美满至永远,希望烦恼与忧愁全都远离你们!

⇏领证快乐呀,我最亲爱的朋友!领证后的每一天都要开开心心呀!

THE END
爱星座(https://www.a-xingzuo.com)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kuchuan@vip.qq.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