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农历十月二十这天日子适合乔迁新居吗?

2022-10-11 15:45 来源:星座网 作者:山柯

搬家不仅带来生活环境的改变,甚至也会有生活方式的改变。为了搬家之后的生活更顺利平安,家人和睦幸福,我们可以选一个吉时吉日搬家。

搬家不仅带来生活环境的改变,甚至也会有生活方式的改变。为了搬家之后的生活更顺利平安,家人和睦幸福,我们可以选一个吉时吉日搬家。这个吉日怎么选呢?这就可以用到我们的中华老黄历,这里有很多的宜搬家的吉时吉日。

2022年农历十月二十这天日子适合乔迁新居吗

今天搬家顺利吗

农历日期】二零二二年十月二十

【阳历日子】公历2022年11月13日 星期日

【当日五行】庚午

【今日合害】鼠 煞北

【胎神方位】占碓磨外正南

【吉神宜趋】月德 五合 玉宇 三合 天德合 天喜

【今日吉时】巳时 9:00-11:00

【此日宜】修坟 迁坟 出货财 进人口 开池 除服

【此日忌】立卷 移徒 挂匾 安门

今日黄历不宜搬家乔迁,日子贴合八字则不需要参照黄历,下方【搬家吉日】助您挑选催旺屋主及家人的最佳搬家时机。

搬家祝福语该怎么说

●宛转莺歌金谷晓,呢喃燕语玉堂春。为你祝福,为你欢笑,在你搬家的今天,只要你笑脸与明天的阳光一样灿烂。我也眼你一样的欢腾欢乐。

●沧海桑田无限诗情画意 春风秋雨几多古往今来。祝你乔迁快乐!愿你往后余生事业蒸蒸日上,生活幸福!

●一纸信笺,一份真情,一份信念,祝乔迁打击!新生活在想你=招手! 

THE END
爱星座(https://www.a-xingzuo.com)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kuchuan@vip.qq.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