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卧室摆啥增加桃花运:仙人掌放卧室不利桃花

2022-11-11 16:30 来源:星座网

有些人希望能够通过各种气运布局或者是转运摆件来催旺自身的桃花运,因为桃花运如果表现不好的话,就意味着无法遇到正缘桃花了。

有些人希望能够通过各种气运布局或者是转运摆件来催旺自身的桃花运,因为桃花运如果表现不好的话,就意味着无法遇到正缘桃花了。对于女人来说,可以通过在卧室内摆放一些吉祥摆件来增加桃花运,比如桃花、花瓶、鸳鸯摆件等等。

女人卧室摆啥增加桃花运 仙人掌放卧室不利桃花

  女人卧室摆粉水晶增加桃花运

天然水晶中含有十分强大的能量,不同颜色的水晶所发挥的功效也不一样,其中粉水晶是爱情的象征,自然招桃花的功效是最好的,因此女性可以在卧室中摆放粉水晶球或者是粉水晶七星阵,可以催旺桃花运,给自己增加幸运指数。对于感情不稳,或者离异了仍然藕断丝连的女生,摆放粉色水晶也能够理顺自己的感情问题。

  招桃花的方法

红绳一直被视为成就美好姻缘的吉祥物就,常说的月老牵红线就是这个原因。因此要想催旺自己的桃花运,便可以将红绳戴在手上,长期接触是可以增加自身桃花运的。其次也可以将红线摆放在枕头下,长度和枕头相同或稍长于枕头都可以,能催旺自己的桃花运。

  卧室招桃花气运布局讲究

1、卧室不可摆放仙人掌:仙人掌能化煞,但同时也会赶走桃花,因此对于本身桃花运表现就不好的人,更不能将仙人掌摆放在卧室里了,其次仙人球等带刺的绿植也不宜摆放在卧室内,不利催旺桃花运。

2、布置招桃花的吉祥物:可以在卧室或窗边摆放一些粉晶树、水晶粉球等等专门招桃花的吉祥物,这样对提升桃花运非常有帮助。

THE END
爱星座(https://www.a-xingzuo.com)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kuchuan@vip.qq.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