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免费测试 我该继续坚持吗?我和他会有好的发展吗?

2022-11-11 16:38 来源:星座网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发现,即便是真心相爱的两个人,在生活当中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时,也难免会产生一些不好的心思,特别是对于一些现实中的阻碍,根本是无法凭借自己去跨越的,更是会让人不能朝着一生的时间去努力,在这段情感中,你该继续坚持吗?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发现,即便是真心相爱的两个人,在生活当中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时,也难免会产生一些不好的心思,特别是对于一些现实中的阻碍,根本是无法凭借自己去跨越的,更是会让人不能朝着一生的时间去努力,在这段情感中,你该继续坚持吗?那就通过测试来看一下,你和他会有好的发展吗?

在线免费测试 我该继续坚持吗?我和他会有好的发展吗?

如果伴侣送你一颗闪闪发光的宝石,你期待它是什么颜色的?

A、紫色

B、绿色

C、红色

D、黄色

运用你自己的想法,从以上四个答案中选出一个作为你的回答,让我们来看一看,每一个回答对应的含义是什么。

A、你当然应该继续坚持,你和他一定会有好的发展,因为在情感当中遇到困难的时候,你们都可以选择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即便是很大的坎坷,也不会出现危机,反而能够让你们之间的情感更加稳定,关系也会越来越密切。

B、你应该还能继续坚持,你和他大概会有好的发展,虽然你们在相处的过程当中,会出现很多的矛盾,但都是一些小的事情,很容易就能解决,你们在三观方面基本上是可以契合的,随着相处的时间变久,你和他的感情也会升温。

C、你应该不能继续坚持,你和他很难会有好的发展,因为你们在感情方面都严重的缺乏安全感,很多时候都是无法相互信任的,即便是一些特别小的问题,也总是会上纲上线,导致双方都很有压力,慢慢的也会出现更大的危机。

D、你当然不能继续坚持,你和他不可能有好的发展,因为他是特别自私的,不管做什么决定,都不可能考虑你的想法和感受,只要发生了争吵,就不可能做出退让,并且还会说很多伤害你的话,所以这段感情注定是无法维系的。

THE END
爱星座(https://www.a-xingzuo.com)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kuchuan@vip.qq.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