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推算啥时候生孩子?一年内即可。

2022-11-15 16:21 来源:星座网

人生就像是闯过一个个人生关卡,人们对于所有事都有自己的计划,而孩子是一个家庭最美好的存在,是爱情的结晶,更是家庭未来的希望,你是否期望过拥有自己的宝宝呢?

人生就像是闯过一个个人生关卡,人们对于所有事都有自己的计划,而孩子是一个家庭最美好的存在,是爱情的结晶,更是家庭未来的希望,你是否期望过拥有自己的宝宝呢?那么你想在什么时候拥有呢?本期就带来塔罗推算帮助你知道未来何时适合生宝宝。

19-5-16(420x280)

 塔罗牌详解

塔罗牌是一种常见的测命方法,塔罗牌由22张大阿卡那牌和56张小阿卡那牌组成。塔罗牌是一种针对人、事、物进行分析、提供建议的工具。该定义准确、直接,受到塔罗界广泛认可。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塔罗牌可以针对爱情、人际关系、工作(学业)等不同。有学者将塔罗牌推算用作心理咨询中,但一般仅仅使用到了塔罗的分析功能,这点一定要明了。

塔罗推算步骤

塔罗推算是一个有流程讲究的事情:

第一步:事先准备与禁忌。使用塔罗牌前,确认自己的身体和心灵都在良好、平静的状态。解读塔罗是一件需要费心力的工作,必须集中精神,才能了解塔罗牌所呈现的意义。什么时候推算塔罗牌为好?只要你的精神状态够清晰,任何时间都可以。忌讳些什么东西?不可以在同一天内推测同一个问题两次。推算塔罗牌时必须保持诚信,如果推算的结果不尽如意,也应该以尊重的态度待之,不要出言不逊。

第二步:冥想(非常重要!)。宁神冥想你所要求测的问题。问题必须在进行下一个步骤[洗牌]之前确认清楚!一旦开始洗牌,就不可以再更换问题了。

第三步:洗牌。

第四步:切牌。

第五步:排牌型。

第六步:开牌、解读。

以上六个步骤缺一不可。

19-5-16-1(420x280)

塔罗推算什么时候生孩子

选择A:太阳正位

若是推算呈现这个命格,代表你会在婚后不久拥有一个属于你自己的孩子。你特别喜欢小孩子,也愿意去抚养一个孩子,承担父母的责任,婚后不久你们就会拥有自己的孩子,在为人父母的过程中你们也在学习成长。

选择B:,他也给你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乐趣,你们的亲子关系也很好。

选择C:愚者逆位

你会在婚后5年内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你和伴侣很早就进入了婚姻的殿堂,但是可能你们正在处于工作学习的繁忙阶段并没有足够的时间精力去照顾孩子,因此你们会在婚后5年内才选择要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你那时候你们也会有更多的时间去照顾孩子,陪伴孩子成长。

选择D:王后正位

你会在一年内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你和伴侣都特别喜欢孩子,你们可能都是教育事业相关的从业者,你们拥有非常好的教育孩子的经验。你们会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孩子,拥有幸福美满的家庭,未来可期。

星星正位

你会在婚后两年内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在结婚后你并没有和伴侣马上决定要孩子,而是在你们工作一段时间后,才决定去承担为人父母的责任。你们会拥有一个非常活泼可爱的孩子

THE END
爱星座(https://www.a-xingzuo.com)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kuchuan@vip.qq.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