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鸡男与1996鼠女 ,93年鸡跟96年属鼠合不合?

2022-11-18 15:11 来源:星座网

1993年出生的属鸡男和1996年出生的属鼠女之间相差三岁,照理来说会是非常完美的一对,但是因为性格上的问题,却使得他们在日常的相处当中容易出现很多问题。

1993年出生的属鸡男和1996年出生的属鼠女之间相差三岁,照理来说会是非常完美的一对,但是因为性格上的问题,却使得他们在日常的相处当中容易出现很多问题。好像并没有大家预料的那么合适,到底他们之间都会存在哪些阻碍感情发展的问题呢?

1993鸡男与1996鼠女 93年鸡跟96年属鼠合不合

  相克的状态

生肖属性来说,93年的属鸡人和96年的属鼠人之间是不相合的,甚至还存在相克的情况。两人非常的不合适,93年出生属鸡的乃是剑锋金命,96年出生属鼠的涧下水命,两人纵然金水相生,然则天干癸水克丙火,地支子水刑克酉金,两人关系极为不利,感情不顺心。如果面前在一起的话,容易遭遇很多的坎坷,需要付出更多的心思才能维持好这段感情。

  个性特点

个性上的差异是你们之间不合的关键因素,属鸡人盛气凌人,多倔强之心,不甘落后,性情非常的强势,对于成功是非常渴望的,但是他们天生不太愿意听取别人的意见和建议。属鼠人多为温和,不善争执,心态稳定,人缘算是比较不错的,不喜欢斤斤计较,有长情,也足够专心。属鸡人的强势是属鼠人很难招架的,所以经常会产生想要逃离的想法。这其实是非常危险的。

  在一起需要多磨合

虽然93年的属鸡人和96年的属鼠人看上去是不契合的,但其实只要彼此多磨合,还是有机会幸福的。虽然两人相处时,属鸡人会对属鼠人的言行有较多的要求,会恨铁不成钢,常指责你的不足,这会让属鼠人很委屈;而属鼠人也会常常觉得憋屈,觉得是自己存在问题,让你失望。所以,双方要在一起,还得多多磨合。尤其是属鸡人要懂得站在属鼠人的角度考虑问题,不要一味地责备。

THE END
爱星座(https://www.a-xingzuo.com)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kuchuan@vip.qq.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