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虎婚配哪个属相最不好?虎与什么生肖结婚好?

2022-11-19 11:49 来源:星座网

找对伴侣是人生的一件大喜事,婚姻对每个人来将都非常重要的,会不会幸福的关键就是有没有找对人。

找对伴侣是人生的一件大喜事,婚姻对每个人来将都非常重要的,会不会幸福的关键就是有没有找对人。大家都知道属虎的朋友们个性比较强,做事十分认真执着在恋爱方面,他们也是不含糊的。那么,属虎人要找什么样的对象才会幸福呢?

属虎婚配哪个属相最不好 虎与什么生肖结婚好

属虎婚配哪个属相最不好

与属虎相冲相克的属相:蛇、猴。

属虎遇属蛇:相互冷漠怀疑,不同情,不能很好的相处,有冲突而且也有很强的敌意。

属虎遇属猴:两人相互竞争,有性格的冲突,没有共同利益,不能解决他们的分岐。

生肖虎在十二地支中对应“寅”,故人们也称其为“寅虎”。而要想了解属虎的人和什么属相最配,首先还必须先了解生肖虎和哪些生肖产生或三合的关系,因为命格学上所说的“合”,就是指气场互相吸引,的意思,与三合的性质差不多,只是的关系更为紧密。

是指十二生肖两两相合,共形成六组生肖配对组合,故称其为“”。即:子(鼠)丑(牛)相合;寅(虎)亥(猪)相合;卯(兔)戌(狗)相合;辰(龙)酉(鸡)相合;巳(蛇)申(猴)相合;午(马)未(羊)相合。

虎配什么生肖结婚好

属虎VS属猪

生肖虎的人,在地支上代表寅木;生肖猪的人,在地支上代表亥水,寅亥相合,天作良缘,属于大吉的婚配组合。生肖虎的人在生活中喜欢处于强势的位置,享受成为焦点的感觉,生肖猪的人正好属于性格温婉,做事低调的类型,喜欢听别人的;两个人在一起,生肖猪会欣赏生肖虎的个人能力,表现出支持与崇拜,生肖虎会欣然成为家庭的核心,执掌财政大权。

两人性格十分互补,各司其职,能够避免上演“二虎相争”的闹剧,能够相处的十分。

歌诀云:“青虎黑猪上等婚,男女相合好缘姻,财禄丰盈百事顺,人口兴旺有精神。”

属虎VS属马

生肖虎的人与属生肖马的人,属于寅午三合局,吉祥福禄。生肖马的人个性爽朗,富有、活力,能够和他人打成一片,和生肖虎一样,喜欢和一群人在闹,两人有共同的语言;两个人的个性十分相似,但是生肖马爱好自由,不会和生肖虎“争权夺势”,避免了可能产生的矛盾与冲突;这个生肖组合很适合出现在工作场合中,一同工作能够感染彼此,充满干劲儿,单单凭借这一点生肖虎的人就能够和生肖马的人说到一块儿去。有共同点,自然感情也会相对稳定,宜共同打拼。

THE END
爱星座(https://www.a-xingzuo.com)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kuchuan@vip.qq.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