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男的求生欲指数:狮子座排名倒数,巨蟹座高居榜首!

2024-01-25 11:54 来源:搜狐网

90分。双鱼座求生欲指数是非常高的,主要由于双鱼座本来就是比较温柔的人,生活中也愿意迁就另一半。

现在都流行说一个男的面对女友的求生欲有多少,这代表着这个男的在这段感情的存活几率。让我们看看十二星座男的求生欲指数是什么样子的吧!感兴趣的小伙伴抓紧往下看哦!

1、狮子座

78分。狮子座的求生欲指数算是不上不下的,因为对于狮子座而言,他们自己认为对的事情也不会轻易妥协,这是他们的坚守。

2、水瓶座

60分。水瓶座的求生欲指数真的只是达到了及格线,因为水瓶座真的不太在乎别人的感受,包括女朋友,只要自己开心就好了。

3、处女座

毫无。处女座是个非常有自己坚持的人,所以他们是毫无求生欲的,对于他们而言,自己看不过的事情一定会指出来,性格使然呢!

4、双鱼座

90分。双鱼座求生欲指数是非常高的,主要由于双鱼座本来就是比较温柔的人,生活中也愿意迁就另一半。

5、天秤座

85分。天秤座的求生欲指数也不低,毕竟他们很多事情自己也做不了主,有选择困难症的人,还要爱人引着自己前进呢!

6、白羊座

70分。白羊座的求生欲指数一般,因为白羊座性子直,易冲动,经常会惹另一半生气,事后后悔也于事无补啦。

7、双子座

75分。双子座求生欲指数还行吧,主要看双子座愿不愿意哄你,不愿意的时候可以把你气个半死呢。

8、射手座

80分。射手座的求生欲指数蛮高的,毕竟射手座哄女朋友那可是一套一套的,女朋友生气了随便两句话就可以把她逗开心。

9、摩羯座

30分。摩羯座的求生欲指数非常低,因为摩羯座的情商说实话真的不高,有时候自己还没反应过来,女朋友已经生了半天的气了。

10、巨蟹座

满分。巨蟹座的求生欲指数是满分状态,因为巨蟹座的情商非常高,很会照顾别人的感受呢。

11、天蝎座

40分。天蝎座的求生欲指数也不高,因为天蝎座本来就不爱搭理人,在感情里面是处于强势的地位,不轻易服软的哦!

12、金牛座

20分。金牛座的求生欲指数很低,因为金牛座认定的事情,十头牛都拉不回来,有着倔脾气的金牛座有时候真的很难顾及到爱人。

THE END
爱星座(https://www.a-xingzuo.com)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kuchuan@vip.qq.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