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八字看婚姻状况:测一下自己什么时候结婚?

2022-11-10 16:23 来源:星座网

对于一些人来讲,他们很十分好奇自己未来的婚姻状况。

对于一些人来讲,他们很十分好奇自己未来的婚姻状况。因为人们都渴望拥有一段幸福的婚姻生活,虽然人们没有办法掌握自己的结婚时间,但是人们有权利决定自己的幸福,在人们面对婚姻当中一些不好的事情时,人们都有能力将它解决好。

查八字看婚姻状况 测一下自己什么时候结婚

  查八字看婚姻状况

一段好的婚姻是需要两个人一同经营的,但是如果婚姻当中存在婚外情,那么这段婚姻是很容易破裂的。而有些人他们命中注定会拥有多段婚姻,因为他们的八字早就已经决定了。一个生辰八字时发现男女八字中,带有两个以上的桃花,或日坐桃花或时挂桃花,此人异性缘旺,或性感漂亮,或心性不定,情感泛滥,容易移情别恋。

  通过八字看两人是否般配

两个人是否般配,其实不仅要从三观性格方面进行判断,还需要通过两个人的八字才能得出两个人到底是否般配。从阴阳的配合来看,犹如天地作合一样,以阳为刚,以阴为柔,刚能导柔,而柔能克刚,此种配合,能形成刚柔并济。这就是夫妻相处之道,也符合天地自然法则。除此之外,想要看两个人是否契合,主要看日柱上的五行属性就行,倘若满足相生关系的,自然是契合的上佳之选,而如果互相克制造成矛盾冲突,就算短时间内没有任何不利影响,其隐患依旧存在。

  测一下自己什么时候结婚

八字看婚期看流年冲、合配偶宫断为结婚年。人出生的那一天有一个天干和地支,这个地支就是这个人的配偶宫。比如今天的干支为为甲子,这个干支中的“子”就是今天出生人的配偶宫。凡是到了能结婚的年龄,流年又出现冲、合出生日地支的现象,就是动了婚宫,发生的事情多与婚姻有关。生辰八字测结婚如八字里有合日支的现象,在结婚年龄再逢流年冲日支,多为结婚之年;凡命格八字里有冲日支的现象,在结婚年龄再逢流年合日支,多为结婚之年。有时候也会是在流年刑、穿日支的时候出现结婚的情况。

THE END
爱星座(https://www.a-xingzuo.com)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kuchuan@vip.qq.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